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5次会议

日期:2021-11-1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119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召开了秋季学期第5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闫芳、副主任高素清,团委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

会议就学校近期的一系列安排和部署作了沟通交流,强调要继续落实好以下问题:

一、加强应急处置和学生疫情期间的离返校审查力度。疫情当下,国内形势仍不乐观,要进一步完善学生请假审批制度,对于非必要的请假务必不予批准,减少学生外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

二、对于特殊群体学生,加强指导帮助。密切关注的心理问题、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等学生群体,及时关注其学习和生活变化,树立服务意识,及时给予学生帮助和指导,为学生排忧解难。

三、组织毕业班班主任做关于考研、就业的研讨会。通过班主任研讨以点带面,发动毕业班学生积极准备考研冲刺学习,做好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对于就业的同学为其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增加就业面,加强简历制作指导,以期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率。

四、做好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奖助学金发放事关每一位同学的利益,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需努力将奖助学金工作做细做实,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流程管理,保证评选发放过程透明公开。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