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6次会议

日期:2021-11-1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1115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在科研楼B604办公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6次学工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办主任闫芳、副主任高素清、团委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会议就近期学校的相关安排作了部署和汇报,主要内容如下:

一、继续强化“一日三检”疫情打卡制度。现如今疫情依然是重中之重的大事,应不遗余力的抓好重点地区旅居史学生的情况排查,强化晚点名制度,做好课堂考勤和离校审批,充分掌握学生动向,在不断完善监督管理制度的同时,强化落实。

二、持续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特殊群体学生是学院工作的难点,要加强特殊群体档案建设,开展特殊群体的谈心谈话和日常交流工作,压实责任主体,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和安全稳定。

三、加强安全教育工作。通过考勤、一日三检、班会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的落地,保证安全教育班会、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并及时上报开展情况,将半环式教育形成闭环,将教师主体向学生主体转换,凸显安全教育成果。

四、做好宪法宣传月工作。要加大力度做好本年度宪法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形成学院特色品牌,不断发展活动形式多样、参与人员众多、活动特色鲜明的宪法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和社会人员积极了解宪法,学习宪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