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4次会议

日期:2021-10-28 来源: 作者: 阅读:

1028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在双子楼B606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4次学工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班主任闫芳、副主任高素清、团委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会议就以下问题作了部署安排:

一、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五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保证师生健康;非运动状态下要求师生在校期间务必佩戴口罩,非必要尽量不外出;督促符合接种加强针条件的人员务必尽快完成接种,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宣传督导工作。建立疫情防控信息员队伍,通过按时打卡督促,保证学生每天及时打卡填报体温信息,保障疫情信息传递通道畅通。

二、加强出入校门管控工作。建立4+3+3的校门出入管控工作,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外出必须进行报备审批,不许在校内场所接待校外人员,加强特殊群体的离校审批管理工作。

三、“无诈校园”建设工作。建设反诈教育课程、反诈联络群,加强反诈宣传培训,督促学生、家长共同签署反诈承诺书,将学院反诈工作成效和绩效挂钩,通过多方面措施,力求全面建设“无诈校园”。

四、继续加强落实“六个一”相关任务。将每月安全教育班会和群体户外活动、每周心理健康班会和疫情防控班会落实好、完善好,充分发挥班会作用,加强学生群体疫情防控的严谨意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