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工例会第8次会议

日期:2020-11-26 来源: 作者: 阅读:

1124日上午9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于睿思楼505办公室进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8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办主任闫芳、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与会人员就近期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与分享,主要谈到以下几点:一、近期将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研究生新生党员的转正问题,同时强化入党流程,将入党各阶段审查工作落实到位,保证程序正确。二、对于近期频发学生意外受伤情况,加强学生体育活动的指导工作,强化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方法教育,从源头上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三、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宪法晨读”、“模拟法庭表演赛”、“宪法在行动微视频活动”和法律主题读书会、观影会等形式进一步强化普法教育。四、进一步落实毕业生法考、就业、考研等工作,通过职协推介、校企合作等形式加强毕业生与企业的联系,要主动带领毕业生走进法院、律所实地参观学习,加强实习安排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保证毕业生就业落实。五、加强朋辈辅导的开展,帮助20级新生确立正确的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路径,多组织保研、考研、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增强新同学的目标确立意识。

最后,甄书记强调了工作落实,力求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促进相关活动开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