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工例会第9次会议

日期:2020-12-09 来源: 作者: 阅读:

128日上午9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于睿思楼505办公室进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9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特邀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发表讲话,学工办主任闫芳、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楠、学工办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首先,魏书记就工作职责、工作氛围提出自己的见解和要求,书记提到学生工作涉及很多无法量化的工作内容,个人的规则意识和服务意识是将工作开展好的先决条件,所以必须不断提高个人纪律意识,将工作落实到位。一年级是确认学习目标的关键时期,要帮助同学们做好目标规划,关注成长过程中的目标变动,形成规划书,帮助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过好大学生活。

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讨论安排如下:一、为体现学校四温育人精神,针对特困家庭学生,可以申请路费补助,帮助同学“温暖”回家。二、学期末将进行学生支部调整,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以18级、19级研究生和17级、18级本科生为主,目前的主要任务为临近毕业党员的关系调动;第二党支部以20级研究生,19级、20级本科生为主,主要任务为发展新的党员填充支部队伍。三、根据党中央指示,预计到2035年将逐年减少团员发展数量,学院各年级要不断强化入团流程管理,保证团员质量,在此基础上优中选优发展合格优质党员。四、临近期末考试,要加强学院诚信考试教育,筑牢学生思想防线,做到不敢作弊、不能作弊、不想作弊,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最后,甄书记强调务必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戒骄戒躁,务求实效,保证工作开展落实到位。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