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工例会第7次会议

日期:2020-11-05 来源: 作者: 阅读:

113日上午9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于睿思楼523会议室进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7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闫芳主持,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楠、学工办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会议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交流。

闫芳就党员发展大会提到几点要求,要强化党员发展的科学性,保证程序正当,流程科学,加强入党动机教育,保证党员的理想信念同党和人民保持高度一致。她还提到要加强当代大学生的体育教育,通过体测了解学生身体情况,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日常的锻炼习惯,铸造强健体魄。

高素清提到要继续强化各种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工作,优化流程,增强可操作性,同时对于优秀学生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的评选要注意多方面考虑,除学习外也要了解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加强评选的科学化。

王楠给出学生组织的活动优化和学生干部培训的提议,她提到要将学生组织的活动流程详细化、规范化,要在不占用正常课程时间的前提下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对于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要始终落到实处,加强其工作能力、协作能力和表达能力,以更好的完成相关工作。

王宵阳就新老生座谈问题提出观点,他表示要继续加强新老生的交流活动,帮助新同学在开学伊始确立好目标方向,加强学习方法教育,强化朋辈辅导作用,以老带新,增加新同学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可度,使新生学习生活不断走向正轨。

经过本次会议,学院学工团队强化了各自的职责领域,不断完善规则制度,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科学的基础。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