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青岛大学法学院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建立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

日期:2020-08-31 来源: 作者: 阅读:

随着“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东盟文化经济互通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大。近日,青岛大学法学院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建立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是全泰国名列第一的泰国国立皇家大学。大学现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大皇宫宣素那他皇家园林,该大学创建于1937年,发展至今天成为是含盖120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的综合性皇家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出国留学重点推荐院校之一。

为了加强两校间的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青岛大学法学院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就下列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一、共同建立学生和教师交流、长短期培训及合作科研等合作项目。

二、双方引进对方最佳学科、专业建立学历和非学历的合作办学项目。

三、共同举行国际本硕连读和博士阶段的教育交流。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