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领导赴我院进行调研

日期:2018-12-0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11月30日,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赴青岛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就学生工作有关内容进行调研学习和交流。调研团队成员包括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华,党委组织员黄河,合作交流秘书鲁清美,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轶,辅导员周璇,辅导员朱芳婷。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工作的开展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首先,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的老师对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报考情况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我院学生代表关于报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我院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随后,调研团一行又与我院交流了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在研究生培养及团学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及日常教育工作等方面交谈心得、交换意见,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深。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赴青岛大学法学院调研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加了两院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我院学生对考研情况的认知,增加了对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了解,更表达了青岛大学法学院对外交流的积极性和热情,表达了励志将学院做大做好的决心。

本次调研活动有利于学生对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研究生情况的了解,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