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青岛大学法学院与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建立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

日期:2020-08-31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岛大学法学院与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建立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

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是一所以艺术创意类专业为特色的国际性综合大学,是马来西亚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该所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创意部门,拥有来自165个国家的创意人才,涵盖8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超过700个行业和学术界的奖项。连续六年评为最值得信赖的大学。

为了加强两校间的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学生和教师交流、长短期培训及合作科研等合作项目。同时引进对方最佳学科、专业建立学历和非学历的合作办学项目,加强本硕连读和博士阶段的国际教育合作。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