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法学院与青大泽慧律师事务所建立合作共建

日期:2021-01-2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126日,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莅临赴青大泽慧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全体负责人及青岛大学法学院在该所工作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建意向。

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2001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020年获评为全国优秀律师所。2016年成立山东青大泽汇(济南)律师事务所,2018年成立山东青大泽汇(黄岛)律师事务所。现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2号楼17层;电话0532-68066664

该所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过百人。在金融法律事务、建筑与房地产事务、公司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企业清算与破产事务、证券与资本市场非诉事务、刑事诉讼事务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该所秉持“汇聚精英智慧,泽予法治未来”的理念,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追求正义、开拓创新”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管理、团结协作”的原则,始终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解决方案为目标,坚定不移实施“专业化、团队化、规范化”业务操作模式,不断完善自我、竭力追求卓越。

作为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本所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与青岛市妇联、民革青岛市委、青岛市总工会等社会团体保持密切交流互动,借助这些平台,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并选派律师赴西藏无律师县开展法律援助、赴贵州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推出了“亲情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品牌。

      青岛大学法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水平高,社会服务能力强,培养的大量毕业生已是司法实务界的中坚力量。

    两家的合作一定会主推促进法治社会建设进程和人才培养质量。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