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会成功举办“模拟法庭”大赛培训会

日期:2014-04-23 来源: 作者: 阅读:

法学会成功举办“模拟法庭”大赛培训会

“模拟法庭”大赛是法学院法学会每年开展的特色活动之一。我院代表队曾在省级比赛中屡获桂冠。为确保我院优势的保持,学院第十一届法学会于前期在笃行楼举办了新一届队员选拔的“模拟法庭”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应邀嘉宾有徐荣、姜鑫、刘艳萍、张淑易、刘禹隆等上届获奖代表。接受培训的则主要是法学院12级和13级的模拟法庭参赛人员及合议庭组成人员。

培训过程中,徐荣学姐认真指导,全面透彻;姜鑫学长幽默示例,魅力四射;艳萍学姐则专业条理,有依有据;享有“最佳辩护律师”之称的淑易学姐和刘禹隆学长的讲解更是风格各异,鞭辟入里。

在提问答疑环节,受训人员积极提问,应邀嘉宾认真解答了比赛中需要准备的各种知识内容,规则程序、应赛技巧以及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

这次培训大会为我院“模拟法庭”的参赛队伍优秀代表的选拔打下了基础,法学院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