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院团总支第三届话剧节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04-16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2日晚5点,法学院第三届“学雷锋 ·我的青大梦”话剧节决赛在模拟法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法学院辅导员高素清老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天元、法学会会长韩雪、法苑报社长杨梦莹等担任大赛评委。由姜鑫和李莉担任主持。

比赛前高素清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对话剧比赛的期望与信心,为大家加油鼓气,希望大家不要紧张。比赛开始后,来自大一大二的共8个班级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盛宴!各班参赛队伍有的热情激昂,有的欢乐搞笑,还有的真情流露,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本次话剧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佳组织奖一名以及最佳创意奖一名。冠军由大二社工专业夺得。他们讲述了一个学渣逆袭,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考研成功,走到人生巅峰的故事。他们的创意话剧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至此,法学院团总支第三届话剧节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话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无论对“雷锋精神”还是“青大梦”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及显示出了法学院同学的精神面貌,而且体现了大家热情的生活、学习态度。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