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歌会

日期:2014-0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法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歌会

2014年5月24日晚,青岛大学法学院2014届“时间旅人”毕业晚会准时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大剧院拉开了序幕,法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任课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歌会。

整场晚会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倒数声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开场舞后,法学院院长董和平通过视频进行了致辞。随后,2010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高涵悦分享了四年的成长历程。接踵而至的舞蹈串烧等节目彰显歌舞青春的艺术色彩。东校区第二团总支书记姜雪峰带来的歌曲《你到底爱不爱我》赢得了场下一阵阵喝彩。晚会中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以幽默的形式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小提琴表演、歌舞《天边》、歌曲《you don’t trust me at all》带来现代感的视听盛宴,汉舞《金子陵》则带观众走进古风世界。法学院校友、老师、及学生表演的话剧《时间旅人》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以一首《干杯》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们举起酒杯,互相拥抱倾诉着眷恋和不舍之情。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四毕业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了美好的寄托,祝福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们满载希冀与祝福再次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