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院成功举办模拟法庭大赛

日期:2014-06-06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5日下午,由青岛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法学会承办的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四校联合模拟法庭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比赛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青岛大学法学院的孙莉老师、于永龙老师、凌宗田老师,山东科技大学法学院的杨厚瑞老师,王次宝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法庭宣判。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便由模拟法官主持法庭调查,双方律师进行举证质证,接下来便是激烈的法庭辩论环节。各评委老师对两场比赛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终青岛大学代表队胜青岛科技大学代表队,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胜中国海洋大学代表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应用能力,受到学同学的好评。

青岛大学法学院党委魏强副书记也莅临大赛会场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