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班子成员赴青大泽慧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1-01-2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126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副书记甄淑华、副院长马卫东、副院长王静一行莅临赴青大泽慧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克泰,副主任刘鹏燕,青岛大学法学院在贵所工作的学生代表周艳、张杰、李金凤等参加座谈交流。

魏克泰代表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热烈欢迎魏强书记一行莅临指导,并表示基于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与青岛大学法学院的特殊渊源,希望能与法学院建立特殊紧密的合作关系。从青大泽汇所成立之初,服务服从于法学院的中心工作就是事务所的初心和使命。今后,青大泽汇所更应当深度的融合到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各项工作当中去。站在法学人才培养和律师行业发展的高度,出实着、求实效,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真结合、双促进。

魏强充分肯定了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完全赞同魏克泰主任的意见看法。真诚地希望在法学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能够见到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更多、更好、更持续的贡献,建议延续双方的特殊关系、培养双方的特殊情感,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打造成理论界与实务界相互促进工作学习的典型。魏强还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作了具体安排。

座谈交流开始前,魏克泰主任陪同魏强书记参观了青大泽汇事务所党建活动室,党员之家,党建活动墙等党建阵地。在参观的同时,魏强书记对青大泽汇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