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睿思楼523会议室,法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强主持。

会上,魏强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带头开展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校长孔伟金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体现了领导班子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精神和担当,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学院下一步一是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创新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他指出,大家通过谈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院的发展摆进去。学院领导班子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对学科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寒假期间,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形成破解方案。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抓好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基础好且有发展内在动力的中青年教师、曾经立项的教师三类重点人的申报。要做好学生考研成绩摸底与分析,提升考研率。要抓好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学院党政一把手要积极参与人才培养、科研、学生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并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