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学科动态

我院与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5-10-26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年10月5日上午,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宫立新主任一行四人访问法学院。法学院林忠平书记、董和平院长、民事法教研室主任于永龙副教授、综合办隋臻玮主任参加会谈。

董和平院长对宫立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会上,双方围绕实务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筹建山东省商事法研究会青岛分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法律实务和法学教育与研究方面更为广泛的合作。

活动仪式上,我院与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合作协议,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将对我院承办的山东省首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提供赞助。

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目前是我省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服务品牌”、“山东省人民满意司法行政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该所拥有功底深厚、经验丰富的精英律师团队,常年为省内众多大型企业提供高端法律服务,参与省、市、区政府等诸多重大项目,以扎实的专业技能、骄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赞誉。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