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课题组赴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9-08-0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7月31日下午,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满淑云、李伟平、魏振华、王家勇、侯玉婷等师生赴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赵清树主任等律师参与了此次调研。

 

赵清树主任首先代表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对青岛大学法学院调研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调研组工作进行了全力的配合,通过会议交流表达了对青岛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的接受和认可。随后,他指出,青岛市律师业一直处于一种进步的状态,但是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应当正视青岛市内存在的问题,不逃避,不畏惧,并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坚持、坚定地依法办案,给予律师较大的办案自由,实现青岛市律师业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赵清树主任与满淑云老师、李伟平老师对青岛市律师业发展与青岛市经济发展关系进行了探讨,律师业发展是与经济发展呈现出一种正相关的状态,经济发达的地区必然伴随着律师业的欣欣向荣。每一位青岛法律人都应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促进青岛市经济的繁荣,青岛市律师业的跨越式发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