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课题组赴平度市天正平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9-08-0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7月31日下午,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于永龙、张超、李雪宇、赵盛家赴平度市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书华、魏林荣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副主任孙书华、魏林荣首先对课题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课题组展示了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宣传片。随后,课题组成员与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书华、魏林荣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就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在座谈会上,于永龙老师围绕“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提问,副主任孙书华、魏林荣及部门负责人刘积波、陈立祥、张敏律师进行了解答,并就律所的发展历程、律师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律所特色及优势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副主任孙书华、魏林荣及部门负责人对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课题组通过此次调研,对“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拓了课题组的思路。相信在每一位青岛法律人的努力下,青岛市律师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