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课题组赴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9-08-0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青岛大学法学院受青岛市司法局委托开展题为《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的调研活动。

2019年8月1日上午,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于永龙、魏振华、侯玉婷、王家勇等师生赴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邓莉主任、孔庆刚主任等优秀律师参与了此次调研。

 

 

会议初始,邓莉主任首先对调研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赞赏了本次调研活动;随后于永龙老师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及内容。邓莉主任针对调研情况,从律所的性质规模、业务变化、律师队伍建设以及律所优势专业法律服务等方面,发表了对青岛市律师执业与从业环境的看法与期望。她高度赞赏青岛市各级机关为改善司法环境所做的努力,但仍应正视现存问题,并表示希望青岛市司法机关能继续坚持独立自主的依法办案原则,跟随时代步伐,构建新型律师发声渠道,为进一步优化青岛市司法环境共同努力。

 

最后,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向青岛大学法学院调研组展示了康桥律师事务所宣传片。与会人员认为,健康良好的律所文化环境是康桥律所辉煌至今的制胜法宝,同样,积极向上的青岛市律师业环境、司法环境也必定会帮助青岛市律师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走向充满光明的美好未来。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