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课题组赴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9-08-05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岛大学法学院受青岛市司法局委托开展的《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调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2019年8月2日下午,我院蔡颖雯院长及《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魏振华、田旭、张晓燕等师生赴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王铭坤主任、盛雁、杨静等优秀律师积极参与配合了此次调研活动。

 

 

盛雁律师首先代表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对青岛大学法学院调研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积极配合调研组的工作。随后,魏振华老师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盛雁主任针对调研内容,结合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业务变化、队伍建设、管理分配机制等方面发表了对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的意见。杨静副主任对律所特色,律师权益保护等方面发表了相关看法,并表示希望司法机关可以对律师新兴业务的发展给予更大的肯定和鼓励。王铭坤主任高度赞扬了青岛市司法机关为青岛市日益改善的司法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表示希望各司法机关及监察机关可以共同努力,为青岛市公平公正、依法办案营造出更好的司法环境,为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助力。

 

通过会议交流,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表达了对青岛大学法学院的认可,并期望可以与我院达成长期稳定合作。与会人员认为,团结、人和的律所文化是元鼎律所在青岛得以长盛不衰的一把利器。同样,各位青岛法律人在为个案利益竞争的同时,也应以团结、人和的心态相互扶持,为青岛市律师行业的欣欣向荣,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