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3-1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7日,法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图文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校区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建新,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平,院长董和平,院党委副书记魏强,副院长李广民,13级辅导员高素清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典礼。魏强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林忠平书记发表了朴实又生动的欢迎辞,对法学院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现状,针对新生所处的阶段阐释了感恩、诚信、正能量等词语的涵义,从为人之道、处世之本角度对新生提出殷切要求和期望。李建新副书记从东校区地缘环境、职能定位、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介绍。董和平院长立足专业需求,对新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有理想,相信自己的价值,有爱国主义情怀,推动社会良性发展;二要有勤奋,勤奋就是苦心和恒心;三要有计划,培厚理论基础,打牢基本功底,参加专业实务训练,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四要有境界,实现素质、能力、境界的综合提升;五要有快乐,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希望法学院的四年培育,成为同学们人生光辉的起点。魏强书记从学生日常生活与管理、自我发展与约束等诸多方面与学生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今年我院招收新生251人,录取分数创历年新高。迎新工作在“感恩”的主题下温暖地展开,迎新标语“一朝羽丰,莫忘反哺”深入人心。新生报到工作集中在一天内圆满完成。

开学典礼结束后,辅导员结合自己求学工作心得,对新生四年学习生活规划提出并阐释了“修心立德、悦己达人”的要求,各班班主任与新生见面并做了深入交流。

供稿:高素清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