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3-1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5日,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同时安排2013下半年法学院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四组组长许敏同志、联络员杜鹏同志受校党委的委托,应邀参加动员大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平同志首先对全院进行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他向全体教职工转达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步骤和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实施方案。特别强调,要结合法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多方面多层次调研,查摆问题,听取意见,建章立制,转变作风,切实解决全院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法学院的工作和精神面貌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四组组长许敏同志做了指导性讲话。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对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及各个环节进行了解读。随后就督导组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就法学院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法学院院长董和平教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对法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并就下一阶段发展思路作了说明。

董院长指出,法学院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整体工作,要围绕法学一级博士点申报这个总目标,落实学院“十二五”规划和“特色名校建设工程”的项目任务。

近期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凝炼学科方向,组建学科团队。通过强化专业意识,将学科做强做大;二是要重视科研组织,催生科研成果。要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加大对代表性成果的奖励力度,与全国法学界接轨;三是要推进学术交流,扩大学科影响。办好“法学名家论坛”和“青年法学家学术沙龙”,积极组织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四是要规范制度流程,强化民主管理;五是要打造学院文化,增强学院凝聚力。

法学院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实现专业建设上的跨越式发展,实现全院教职工工作、生活、个人心情舒畅的和谐统一。

(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