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3-1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8日下午,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老师主持,学院党委林忠平书记、董和平院长、李广民副院长、各系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徐伟老师、教学秘书林静老师以及学院2013级共1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林忠平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建议研究生在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同时,应注重自身诚信建设。董和平院长以自身丰富的阅历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培养专业自信,注重科研能力;二、明确专业规划,培养学习能力。魏强书记强调研究生重在科研,对新生学术能力培养提出更高要求。辅导员徐伟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夯实专业功底,争取在日后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掌握主动权。

此次入学教育,对帮助研究生新生加强对学院的了解、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人生目标起到非常好的引导作用,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使新生更好地融入法学院这个和谐大家庭。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