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领导看望离退休老教授,共商法学院发展大计

日期:2013-1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9月16日,学院领导林忠平书记、董和平院长专程看望了我院离退休老专家陈绍蓉、侯尚志、侯文惠三位教授,就学院近期工作和设计进行汇报沟通,征求老教授意见,同时也向他们带去了中秋节日的问候。

陈绍蓉教授是原法律系主任,国内知名刑侦法专家;侯尚志教授是原国际关系主任、国际关系知名专家;侯文惠教授是国内环境与伦理研究领域的先行者。几位老专家退休后,一直关心法学院的发展。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发挥老教授团队工作,这次安排是学院整体发展的重要环节。

在与老教授的会谈中,董和平院长首先向老教授表示慰问,然后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发展重大思路、工作安排向老教授征求意见。

老教授们对学院领导的拜访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陈绍蓉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体会,建议法学院的发展要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要优化课程设置;第二,发展专业特色;第三,重视实务教学,发展亮点;第四,关心教师成长,特别是帮助年轻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最后,院领导感谢老教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并祝愿老教授们身体健康,能够经常回到学院指导学院的工作。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