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各层次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3-10-0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1日-16日,法学院分三次召开了各专业以及各职称层次的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李广民副院长主持,林忠平书记、董和平院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的内容主要围绕“法学一级博士点申报”的总目标,落实学院“十二五”规划和“特色名校建设工程”的项目任务展开。会上,每位教师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教学、科研情况,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与交流、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材以及图书资料建设、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董和平院长对每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归纳总结,特别是针对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个人教学科研发展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法学院事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新领导班子任职以来,调研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提出学院发展思路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供稿:隋臻玮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