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

郭钊敏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阅读:

  郭钊敏,男,2005届青岛大学法学院本科;2015届青岛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 多次被省、市表彰,记个人三等功。
  大学感言:
  在青岛大学法学院度过的时光,让我难以忘怀、魂牵梦绕。期间,我不仅学习了知识,还结交了许多好友,收获了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和感动。老师们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智慧指导我,让我受益匪浅。校园里丰富的活动、充满激情的比赛、展现个性的各类社团更是开拓了我的视野,塑造了我的性格。这段美好的时光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感谢青岛大学,感谢法学院,在我踏入社会前,为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将不负母校期望,继续努力奋进。
  对母校的祝福语: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暨法学学科办学40周年,是青岛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正如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回顾过去,感慨辉煌,展望未来,信心满满。祝愿我的母校——青岛大学及其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开创更大的辉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