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选好方向,扬帆起航

日期:2014-06-30 来源: 作者: 阅读:

“选好方向,扬帆起航”

——法学院开展专业深度介绍大会

2014年6月26日,青岛大学2013级法学院“专业深度介绍和动员大会”在东校区图文中心拉开了帷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副院长丁金光、李广民、法律系主任耿焰、副主任门中敬、国际政治系主任韩庆娜、社会学系主任赵新彦、政治学与行政学系老师苑银和、陈洪连以及2013级辅导员高素清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为即将迎来专业选择的2013级同学们进行各专业的更深度、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广民主持,各位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各抒己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副书记魏强在讲话中表示,高远的目标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不懈的努力是我们成功的捷径;法律系主任耿焰鼓励同学们从兴趣出发,再结合父母、老师以及辅导员的多方面意见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国际政治系主任韩庆娜则从“学什么”、“干什么”两方面向同学们剖析国际政治专业的学科特点以及就业方向;社会学系主任赵新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系统的解释了社会学的专业历史、专业性质、专业前景、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政治学与行政学系陈洪连老师则用前浙江大学校长竺可桢的名言“教育的目的,不但是在改进个人,还要能影响于社会”激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不仅如此,各位学院领导及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让在座同学基本了解了各专业的学科特点,明确了对专业的选择。

学院举办此次大会的目的是让每一位学生更加理性的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径。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法学院2013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施展拳脚,成功成才。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