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我院第六届“法学杯”精英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4-11-1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年11月14日,青岛大学法学院第六届“法学杯“精英辩论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东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王楠老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苑峰荣,法学院法学会会长陈慧慧,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东浩、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苗青,法学院学术部部长李璐。本次比赛由青岛大学法学院学术部主办,由青岛大学校辩论赛优秀辩手、最佳评委许娇,第五届法学杯精英风采辩论赛最佳辩手李政、第五届法学杯精英辩论赛最佳辩手于平平担任评委。

整场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拉开了序幕。法学五班和六班首先围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否是耍流氓”这一辩题展开季军的激烈争夺,而后法学一班与法学三班围绕“法律有情还是法律无情”进行冠亚军争夺战。两场比赛均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双方辩友攻防兼备、你来我往,让观众享受到一场充满激情和智慧的盛宴,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评委精彩到位的点评后,结果揭晓,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法学一班、法学三班和法学六班获得。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李璐为最佳辩手张玲娣、刘芸、郭胜男、马志兵、谢莹、刘世吉和于小龙颁发个人奖项并送上祝贺,苑峰荣、王东浩、苗青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2014级法学杯精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中,辩手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辨出了激情,变出了风采,在锻炼个人能力、提升个人素质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我院综合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发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