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青岛大学法学院召开2018级第二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日期:2019-02-27 来源: 作者: 阅读:

 

踏着温柔的春风,怀着自信的心态,来自四面八方的法学院18级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眼神里闪着灵气,透着力量,开始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2019225日,法学院于东校区1111召开年级全体会议,法学院辅导员高素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会上,高老师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安全问题及学习方面做出强调,并预备开展假期见闻分享,收心学习并梳理个人本学期发展计划,开学学生管理制度化梳理等活动的安排部署。

   

   除此之外,高老师还简明扼要地明确了新学期同学们的首要任务,从个人发展到班级集体建设,从短期目标到个人理想,从外在形象到内在气质,全面细致地现场给出全体同学可行性建议与暖心提醒。高老师着重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她提到,这个时代大部分年轻人就像寒冬冻结的冰面,僵硬不动,不过今天在场的同学则要如同春日还暖融化后的一江春水,汩汩地流淌,华丽地绽放。学会

   

时间管理,做到自律,管理好自己才能做好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有一分光就发一分热,该发声的发声,该出力的出力,阳光,积极,正义,向上,气质,正能量……一直是高老师对同学们的要求与期盼。

会议结束后,在高老师指导下法学院2018级进行了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检查,宿舍作为同学们在青岛的“家”,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重视宿舍文化建设一直是高老师强调并落实的重点模块,宿舍卫生检查结果优秀,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温暖的身心栖息地。

本次年级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所有18级同学都对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新的规划与安排。为新学期敲响了安全警钟,对学生增强自我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法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