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2019-02-2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2月25日,法学院在睿思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院学生会主席袁一鸣,院团委副书记曲真榕,法学会会长于鹏飞和法苑报社长刘晓妍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发言,对各学生组织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于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的学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诸多创新活动形式的意见,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最后,甄淑华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对各级团学组织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各学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会作为重要的学生组织,要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切实为同学服务;也要以身作则,倡导法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要打造属于法学院的特色品牌,以往的特色活动要继续保持,同时推陈出新,在活动的内容形式上进行创新。第三,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思想建设和自身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校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发挥团学组织优势,进一步凝聚、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更好地促进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