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新媒体中心与青大官微团队举办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4-0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329日下午,我院新媒体中心同青大官微团队张凌霄、王璐两位同学在睿思楼502会议室开展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王楠,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法学会、法学院团委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张凌霄和王璐深入讲解了青大官微的运营模式与管理经验。张凌霄从宏观层面介绍了青大官微的部门构成和工作机制,为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她指出新媒体工作要求培养全能型人才,通过激励机制焕发人才活力,达到高效精简的运作效果。同时,官微应注重影响力,工作要谨慎细致无差错。王璐则分享了官微运营中的推送内容选取、注意事项等内容。她以青大官微的成功推文为例,细致介绍了受大众喜爱的推文及其背后的产生过程,又分享了完善推文的诸多经验。她们结合多年新媒体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八点建议。交流中,大家积极提问,张凌霄和王璐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我院新媒体中心将于4月正式成立,旨在融合学院内新媒体资源,以“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师生”为目标,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让主旋律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07588e6eb2e32ee8319f70a35fa399d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