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课题组赴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调研

日期:2019-09-0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8月8日上午,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于永龙、满淑云、赵杨老师一行三人赴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调研,华商所执行合伙人吴波律师、高级合伙人郭鹏律师,行政副主管王飞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undefined

座谈中,吴波郭鹏律师就华商的基本情况、律所业务情况、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与分配机制、特色和优势服务领域、律师权益维护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当地律师执业与从业环境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展望等方面向于永龙老师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结束时,于永龙介绍,此次到华商调研不虚此行,深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在法律服务、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很多做法和探索值得青岛学习;华商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专业精神及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布局值得青岛律师行业借鉴。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