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赴杭州调研

日期:2019-09-0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8月12日,我院《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满淑云、赵杨两位老师赴杭州天册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

undefined

座谈中,天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俞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在团队组成、服务领域、业务特色、核心文化方面的经验。俞主任介绍说,“和谐、专业、大气、进取”已成为天册的文化核心和价值理念。天册的专业服务是建立在广而深的法律知识基础上的,并且秉承团队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组成专业型、复合型和精英化的法律服务团队。天册律所始终如一地以专业和诚信服务于客户,在中国这一伟大的变革时代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俞主任与两位老师还就先进理念引领、法律文化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赴杭州调研活动圆满成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