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工例会第1次会议

日期:2021-03-03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日上午9点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于睿思楼505办公室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芳、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楠、学工办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甄书记在会议上就新学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部署。一、每名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群体中,深挖学生的个人情况,充分利用学生干部、舍长和心理委员,及时了解存在心理问题情况的同学的动向,给予充分的关注和指导,将可能的危险尽早化解。二、及时关注学业落后学生的个人心理,做好学习动员、心态建设和方法传授工作,及时联系学生家长,加强家校沟通,始终把学生的学习作为在校的第一大事,强化学习意识。三、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抓好台账管理,加强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四级队伍建设,对于特殊群体严格落实一人一档,做好工作写实记录,做好电子档案+纸质档案协同,强化工作规律性。

通过开学初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法学院学工团队继续深化落实学生工作细节,力求在新学期将工作做实做好。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