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守家卫国,共抗疫情——法学院举行“抗疫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06-15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5日上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23号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抗疫精神”宣讲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主讲,法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听讲。

会议开始之前,魏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询问同学们的身体近况与学习情况。

宣讲开始,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国际、国内疫情局势,并对我国在抗疫方面做出成就的原因进行剖析。我国之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有力、科学地控制住新冠疫情,是因为我国独有的制度优势,这样的制度优势使得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集中力量办大事。将科研、医护、运输等领域的资源,有重点、有目的地合理整合与调配。随后他又为同学们介绍了全球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我国在国际防疫中所做出的努力,展现出的大国情怀。

魏强提出,青大人应当具有家国情怀,在危急关头应挺身而出,为国助力,同时这件事不但要自己做到,还要努力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发动、带动、联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这项事业当中。宣讲会最后,魏强对会议内容进行简要总结,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劝勉鼓励同学们专注学业,成功自己,回报社会。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理解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的内涵、树立了积极参与,服务全局的意识,明确了自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的职责做起,奋发图强,实现中国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