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带队走访青岛市律协教育培训与专业指导考核委员会

日期:2020-06-18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带队赴青岛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与专业指导考核委员会,探讨协商开展合作交流事宜。学院骨干教师逄晓枫、纪林繁等随行。委员会主任张玉鹏,副主任韩涛、王宁进行了接待。

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半岛经济圈的发展战略,市律协和法学院要积极加入到区域法制建设和法律保障的服务落实体系中,助推战略的实现。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与专业指导考核委员会负责青岛市律师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素质能力提升,而法学院拥有教雄厚师资力量和专家团队,拥有和国内知名高校法学学科的紧密联系和良好关系,拥有大量分布在司法战线和企业法务部门且已做出骄人业绩的优秀毕业生。

两者共同打造一个法律服务综合体,将学校资源、社会资源、政府资源、司法资源相融合,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相信两者的合作对于助力落实法学院服务社会的目标,提升律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律师的经验交流都有极大的促进。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