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正文>

组织机构

商法与经济法教研室

日期:2021-10-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商法与经济法教研室目前拥有教师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硕士生导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5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5人,多位教师具有海外访学和留学背景。多数教师同时担任政府法律智库专家、仲裁员、陪审员、律师等社会兼职工作。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勇于创新的年轻教师,已形成一个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团队。

 本教研室一直以来大力发展教学科研工作。先后承担了商法、经济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海商法、破产法专题研究、证券法专题研究、商法疑难案例等20多门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多门课程曾被评为A级课程。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部级、省市级课题项目,出版著作10余部,在《法学论坛》《法律适用》《华东政法大学学报》《山东大学学报》《中国法研究》(韩国)等核心期刊以及中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