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术交流

法学院举办科研推进会

日期:2023-0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法学院于2023年9月26日下午在学院613会议室举办科研推进会。目的是促进法学院师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会议由院长助理许庆永主持,孙宁、陈喆、李伟平、曹瀚予、石慧、郑翔、连佑敏等老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魏强列席学习。

    参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计划,研究进度,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

    魏强提出建议:一是了解国家和社会需求,熟悉研究动态,确定研究方向。二是学习、借鉴研究方法,提升科研技能。三是加强交流合作,组建科研团队。同时,作为研究生指导教师,引领学生积极参与科研。设立学生科研小组,定期围绕写作思路与方法为学生提供培训和指导。指导研究生发高水平论文。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