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实践教师> 正文>

实践教师

林扬

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作单位

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

单位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青大三路8号

现任职务

主任

联系方式

0532-88989677,13706482999;

          邮箱:linyang77@126.com

业务专长

公司法务、政府法律事务、房地产建设工程

学习及工作经历

山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

 

 

社会兼职

青岛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山东省律师协会理事兼房地产专委会主任、青岛市仲裁委仲裁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检察咨询专家、青岛市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法律服务团副团长、青岛市市南区政协常委、青岛市市南区侨联主席等。

 

 

学术成果

工作业绩

撰写的《农村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工作中的侵农现象应当引起重视》获中共中央统战部采纳;撰写的《关于恢复因未年检而被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工商注册的建议》获全国政协采纳和致公党中央采纳,并通过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单篇直报中共中央统战部《零讯》;撰写的《建立地方立法后评估机制完善地方立法体系建设》获全国政协采纳;撰写的《关于互联网金融监管体制改革的提案》获致公党中央综合采用并提交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撰写的《建立商品房强制担保与保险制度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建议获致公党中央采纳;撰写的报告《房地产领域腐败问题及应对建议》获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统战专报》采纳并报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撰写的《完善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制度加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款监管赋予农民法律救济途径》《转变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思路完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法律法规保障建设工程质量》等报告获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山东省委等单位采纳。

经典案例

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等

荣誉称号

“青岛市拔尖人才”“山东省优秀律师”“山东省优秀女律师”“青岛市优秀律师”“青岛市优秀女律师”“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等。

 

 

单位简介

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山东清泰律师事务所,清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国际律师事务所。总部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为省直律师事务所,入选《亚洲法律事务》中国20大律师所和亚洲50大律师所。借助加入由国内外著名律师事务所组成的中世律所联盟,可以为中外客户提供全球性法律服务。 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业务定位于中高端非诉讼法律服务和传统的诉讼业务,涵盖国际业务、城建、房地产、公司证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环境资源、政府顾问、海事海商、税法、刑事等专业领域。主要法律服务特色、优势业务有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金融证券业务、外交并购等,成立了知识产权、金融证券、房地产开发项目、政府项目拆迁、企业改制、融资上市、境外投资等十余个专业法律服务团队。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