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平台> 正文>

研究平台

韩国庆尚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双方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日期:2015-02-1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年2月4日,韩国庆尚大学法学院院长南宫秀携韩国著名法学专家教授及韩国著作权中心主任等一行7人前来青岛大学法学院访问。法学院董和平院长及部分教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南宫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两院领导就双方的教师教学交流、博士生和硕士生合作培养、优秀本科生的交流,以及韩国行政管理人员来华培训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协议两项。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两院专家愉快地合影留念。

庆尚大学法学院与本院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院今后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于庆尚大学和青岛大学两校乃至中韩两国的法学教学、人才培养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