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审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9-2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质量,加快推进学生学位论文完成进度,我院于921日、22日通过线上结合线下之方式,组织开展了2023年夏季硕士学位论文初稿审查工作。本次初稿审查以各学科专业为方向,共分为六个审查小组分别进行。

审查过程中,各审查委员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初稿审查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初稿审查流程,明确了初稿审查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参加初稿审查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论文设计进行阐述,审查评委针对其论文进行了系列专业提问与指正,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剖析方向评委均肯定了此次答辩研究生的论文研究水平,同时要求学生精益求精,针对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审查意见进行有效整改,答辩学生通过此次审查受益良多。

此次论文评审会充分考察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撰写的进展与质量,鞭策各位研究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为提高论文质量和学术水平明确了方向。我院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硕士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和评价指标,此次审查工作的圆满完成,既是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必由之举,更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一环。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