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工例会第6次会议

日期:2020-10-3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于睿思楼505办公室进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6次学工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院学工办主任闫芳、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参会,并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

王楠就学生安全工作做了汇报,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管理,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外出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加强联络,时刻了解学生在校外情况;学生校内活动的安全问题,可通过一次性保险等形式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闫芳提到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动与落实,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做好校企就业平台的搭建和招聘会的开展,为广大毕业生同学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闫老师还提到要优化学业奖学金的评选流程,突出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方式,保证奖学金评选有序进行。

王宵阳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到要把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精细化、规范化落实,保证工作有序开展;提出对于校园流行病的防控要强化流程管理,加强细节管控,保证同学们身体健康。

甄淑华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陈述,强调对于传染病防控要抓好学生干部,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一条线,保证出现病情及时上报,学院和校医院统筹安排,确保传染病疫情有效管控。同时,甄书记还提到要加强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和专业教育,“两条腿”一起走,加强学生的成长成才建设。

通过会议,学工团队就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碰撞,力求在后续工作中强化落实。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