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韩国大田大学师生到青岛大学法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19-02-27 来源: 作者: 阅读:

  

    118日,韩国大田大学法学院师生一行来到青岛大学法学院,与我院师生展开了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及学术交流在青岛众成清泰律所举行,欢迎仪式上法学院皇甫明国博士对韩国大田大学教授和学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学校对韩交流情况。 交流活动中由大田大学庆教授进行致辞,金律师对比中国和韩国就业和投资法律问题进行了特别讲诉,之后中韩两国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双方学生代表就中韩两国典型法律案例进行发言,韩方学生做了题为《中韩两国未成年人行为能力比较》的报告;我院学生分别就“昆山反杀案”和“范冰冰逃税案”两个案例做了发言,随后学生进行提问和答辩。双方师生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皇甫明国博士全程担任翻译。会后,法学院管永建书记与大田大学来访教授进行会谈,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师生间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下午,韩方师生代表们前往青岛市规划馆进行参观访问,皇甫明国博士和辅导员闫芳老师对青岛市及我校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和介绍。学生交流团来访使两校间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是我院“开放式课堂”教学和国际化办学思路具体行动体现。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