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韩国东亚大学法学院代表团来访

日期:2019-10-2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10月25日上午,青岛大学法学院中日韩法学研究中心诚邀韩国东亚大学法学院赵东济教授、东亚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金成泰主任以及阮利老师一行到访青大法学院。我院管永建书记、马卫东副院长、皇甫明国副教授(兼中心主管)和王楠老师在睿思楼502室会见了来宾,青岛大学法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undefined

首先,管永建书记对金成泰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访问表示欢迎,特别提到此次交流会见恰逢本校办学110周年,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发展历程,法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他祝愿两校之间的合作项目能顺利落成,积极拓宽新的合作领域,发展长远的合作关系。

接着,马卫东副院长进一步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阐述了我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良好合作成果,强调了本校在国际交流上有望做出自己的特色,希望能够利用座谈以促进两校合作。

随后,赵东济教授对此次的交流会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国际法务系博士课程,金成泰主任对其校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专业发展以及合作院校做了补充性介绍。

最后,双方就国际法务系博士课程的开设进行了深入讨论,涉及学生双学位培养,法学博士学位专业认证,申请人专业是否受限等问题,在专业学科知识探讨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为其专业领域学术研究合作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