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社会服务

欢迎到青岛大学法学院参观交流培训

日期:2022-07-18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岛大学法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国际国内法学界享有较高声誉的法学院,是中国宪法学研究会的副会长级单位;山东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市法治智库承办单位;青岛市法治青岛建设研究会会长单位。

            

青岛大学法学专业是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工程的重点建设专业。法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山东省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青岛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青岛大学和青岛市司法局、青岛律师协会共建成立青岛律师学院

         

青岛大学法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聘请国内著名法学专家知名律师优秀法官、检察官等精英,储备了理论与实务双精通的师资队伍,打通了法律服务与司法审判的壁垒。开展了律师培训及对省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培训。

 

                                       

 青岛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浓厚。校园优美,设施齐全。教学手段先进、课程特色突出、名师专家云集是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人员理论素养和能力提升的理想之地。

 

真情邀请贵单位到青岛大学法学院进行人员参观交流培训。

联系方式:魏老师0532-85957239,18605328017(微信同号)

王老师0532-85955655,隋老师0532-85955910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http://law.qdu.edu.cn/index.htm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