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社会服务

法学院与青岛海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日期:2020-07-23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岛海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教育课程体系的研发、培训等相关业务,专门为学校和社会培训提供高新技术专业的服务机构。专业承接政府培训、对接高端课程技能培训、高端法律人才培训及涉外项目,于2017年6月在齐鲁交易四版挂牌上市。

青岛大学法学院与青岛海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互信、互惠、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愿意共同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非学历语言培训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双方经协商一致并报学校审核批准,双方拟在以下三方面开展合作:

(一)面向政府及政法机关干部开展短期“法制建设和综合治理高级研修班”培训;

(二)承接司法局、律师协会安排的律师岗前培训、在职律师业务培训和行业思想道德培训及对基层法律工作者、各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的常规培训;

(三)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校际合作,开展国际课程和涉外语言培训。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