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实践教师> 正文>

实践教师

殷启峰

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作单位

文康律师事务所

单位地址

青岛市香港中路61号甲远洋大厦B27

现任职务

高级合伙人、监事会主

联系方式

电话:13808964001邮箱:yinqifeng@wincon.cn

业务专长

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融资等法律事务。熟悉投资融资、项目并购、资产处置等非诉业务,擅长整合法律、财税、管理等资源,为工程建设和项目开发提供全程法律顾问服务。近年来,在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工作。

学习

工作经历

1985到1989山东大学法律系学习

1989年到1995,青岛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工作

1995年至今,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工作

社会兼职

青岛市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同时受聘于青岛、威海、淄博、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担任仲裁员

山东大学担任研究生实务合作导师,在中国海洋大学担任专家实务导师,在青岛科技大学担任硕士生联合指导老师,在山东大学担任校友导师,在青岛律师学院担任副院长。

山东省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担任副主任,青岛律师协会房地产委员会担任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与业务指导考核委员会担任副主任。

荣誉称号

青岛市十佳青年律师、青岛市优秀律师、青岛仲裁委十佳仲裁员、山东省人民满意律师、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ENR/建筑时报“最值得推荐的中国工程法律60位专业律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曾记个人三等功、二等功各一次,其带领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团队被评为“最值得推荐的中国工程法律30家专业团队”。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