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正文>

校友活动

我的大学-杨健

日期:2014-06-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的大学”报告会

------优秀校友进校园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指导大家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关系,由青岛大学举办法学院团委主办的“校友进校园”活动之一“我的大学”报告会于2014年5月15日晚7:00在青岛大学模拟法庭举办,担任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青岛大学法学院1993级毕业生、现为青岛市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健,参加此次报告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魏强,以及本科、研究生同学。

讲座首先由魏强副书记致欢迎词,然后主讲人回顾了大学生活,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工作、学习和实践,总结了大学阶段的经验和不足,指明了社会对广大学生的要求,学生成长的目标和实现途经,并对学生提出了许多建议1,要早睡早起,积极锻炼身体2,多去图书馆,了解各种科学知识3,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如辩论赛等

主讲人强调:要不断完善自我,锻炼各种能力。接着进行了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公务员考试、恋爱、理想、大学生参加工作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主讲人结合自身实例生动的进行了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在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尾声。

本次报告会为帮助同学更好的认识自己,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很有意义,为同学的未来开辟了一条广阔的道路。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