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

李涛

日期:2023-04-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李涛,男,国际经济法专业1999届校友。

 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 担任职务:高级合伙人、事务所副主任。兼任青岛仲裁委仲裁员、青岛律协投融资委员会副主任。

 李涛律师在长期的执业生涯中,带领团队在金融、股权投资、公司并购、基金投融资等领域内深耕,并参与大量上市公司并购、基金投融资、房地产诉讼及非诉讼业务。尤其擅长股权投资、公司并购及基金募投管退全流程法律服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在金融业务领域取得良好的口碑。执业期间,曾多次获得青岛市优秀律师、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大学感言四年的大学生涯,母校为我们树立了成为优秀法律人的伟大理想,建立了务实敬业、守正创新的人生观,奠定了未来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思想,感恩母校的培养。

 对母校的祝福语祝母校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联系方式:电话:18605325322   邮箱:litao@wincon.cn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